Top

长安银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开展“情系第一线 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0 16:41:29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y5y48x1.jpg

  盛夏来袭,热浪滚滚,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关心在环卫、交通、综合执法等一线辛勤劳作的工作人员,长安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于2017年7月20日组织辖属6家营业网点温情开启“情系第一线、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银行员工现场为经开区环卫工人免费派送西瓜、矿泉水,并协助将赠送的西瓜、矿泉水送往经开区各环卫工人休息点。与此同时,部分银行员工将西瓜、矿泉水分别送至区域内城管、执法、交警大队、派出所等办公地点。活动免费派送西瓜超过1万斤、矿泉水近6000瓶。

  整个暑期期间,支行各辖属网点还在营业大厅常设了“环卫工人休息点”,常备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冰糖菊花茶等防暑用品,让每一位走进网点休息的一线工作人员尽情享用,为酷暑中的奋战的他们送上凉凉一夏。

  本次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浓浓关爱,充分展现了长安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关爱社会大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e8qepq30.jpg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银行西安经开区支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