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表温度超过吐鲁番!"蒸"得全国第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1 06:34:03 编辑:杨蓓蕾 作者: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1856.jpg

未来几天 40℃高温持续在线

在经历了上一轮的高温轰炸之后,昨天,新一轮高温天又开始了。昨天我省多地超过40℃,西安40.7℃拔得头筹。未来几天高温持续,西安今日将达到41℃。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依旧居高不下,截至下午4时,宝鸡、咸阳、西安、渭南等多地出现40℃以上的高温天气。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依然以晴热为主,陕北部分地方、陕南南部局地及秦岭山区有雷雨天气。预计今天最高气温:陕北、关中北部36℃~38℃,关中南部38℃~40℃,汉中、商洛34℃~36℃,安康36℃~38℃。西安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在41℃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相关热词搜索: 地表温度 吐鲁番 造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