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男子醉酒骑摩托车撞人逃逸 后返回辱骂交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1 07:39: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1759.jpg

  7月18日,金水路与朝阳大街十字,一辆无牌踏板摩托与一辆三轮发生剐蹭,导致70岁左右的三轮车主倒在地上。摩托驾驶员不顾交警示意,迅速逃离,逃离过程中又撞伤两名交警一位市民。

  男子肇事逃逸

  又返回原地辱骂交警

  “早上7点25分左右,我在金水路与朝阳大街十字西南角执勤。突然听到一声闷响,一辆摩托与三轮发生剐蹭,导致70岁左右的三轮车主倒在地上。我让摩托驾驶员停车,该男子却加速离开。”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二中队李队长说,“我赶紧跑到老人跟前,好在老人没受伤。大概5分钟后,男子又骑车返回事发地,脚踹另一执勤交警,然后到我面前说了一些脏话,后沿朝阳大街往西驶去。”

  “我立即用对讲机呼叫执勤交警,对该男子进行拦截,我在后面追赶。男子在朝阳公园门口掉头,后加速右拐进金水路往南去了。”李队长说。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交警大队 交警支队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