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畅享高铁·圆梦长安”西安曲江5折欢游季 西兰高铁沿线站营销巡演圆满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7-21 10:05:06
[摘要]2017年7月17-19日,“畅享高铁·圆梦长安”西安曲江5折欢游季西兰高铁沿线站营销巡演连续三天分别在天水中心广场、兰州水车博览园、西宁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接连上演,都在当地市民朋友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p3x0c66e.png

兰州分会场

  2017年7月17-19日,由西安市旅游局、西安曲江旅游文物局主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畅享高铁·圆梦长安”西安曲江5折欢游季西兰高铁沿线站营销巡演连续三天分别在天水中心广场、兰州水车博览园、西宁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接连上演,都在当地市民朋友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巡演向甘肃、青海的父老乡亲们介绍了西安曲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现了千年古都地灵人杰的文化底蕴和生气盎然的新区魅力。三地累计超过五千名市民观赏了这场全长2小时、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1ca35b2y.png

天水分会场

  西安、天水、兰州以及西宁都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城市,在文化上交相辉映,经济上合作共融。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下,陕西与甘肃、青海遥相呼应,为三地文化旅游行业指明了合作共赢的发展方向。西兰高铁的胜利开通,不仅大大缩短了西北地区与中部地区的时空距离,更密切了各省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

1a3zq4qd.png

西安大唐芙蓉园会场

  此次“畅享高铁·圆梦长安”西安曲江5折欢游季,活动时间2017年7月10日至9月10日,活动期间持西宁、兰州西、天水南、民和南、乐都南、榆中、定西北、通渭、秦安各站到西安北的高铁车票(D/G开头车次)及本人身份证件,购买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城墙·碑林历史文化景区《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西安曲江寒窑遗址公园、赵公明财神文化景区、终南山古楼观景区、延生观、化女泉、曲江农业博览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景区门票,即可享受5折优惠。

82py6axp.png

西宁分会场

  身为西安的重要客源地,甘肃和青海每年向西安输送大量游客,自由行和团队游的人数都在稳步增长。此次巡演为甘肃和青海展示了曲江旗下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曲江寒窑遗址公园、楼观道文化展示区、大明宫遗址公园、城墙·碑林历史文化景区等景区,向甘肃和青海市民朋友们展现了曲江景区的壮美秀丽与深厚底蕴;曲江旗下的曲江银座酒店、楼观印象酒店、泾渭国际酒店、雅致东方酒店、金缘阁、御宴宫、大秦小宴等众多酒店餐饮的热情周到,让人深感宾至如归;而曲江国旅等旅行社的线路产品及大学生年卡、曲江自游卡等协同产品则突显了曲江文旅产品的充实和灵活。巡演中的盛唐歌舞、道家祈福、大唐迎宾盛礼选段《丝路长安》、大明宫舞蹈选段《大明宫》等光影变幻、绚丽多彩,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又一场强烈的视觉碰撞和美的盛宴。

  2017年,曲江文旅还将在汉中、广元、绵阳、成都、重庆等城市进行巡演及产品推介活动,我们会继续和全国消费者零距离互动,向全国游客献上曲江更多的特色产品和精彩节目,进一步提升“品质西安,文化曲江”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

  盛唐在此重现,如入美景画卷!我们在曲江等您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曲江5折欢游季 西兰高铁沿线站营销巡演

上一篇:过半陈述人赞同常态化限行 建议限行限购同时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