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考第一:从没上过补习班 不知道“王者荣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1 14:06:2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状元1.jpg

西安铁一中的刘奕成同学

  华商网讯 2017年西安中考成绩公布,来自西安铁一中的刘奕成同学,以总分711分(总分730分)获得2017年西安市中考第一名!刘奕成同学现在人在北京,当打电话通知拿了中考第一名时,他感到非常意外,说这怎么可能!

  随后,华商网通过电话连线,对远在北京的刘奕成同学进行了电话采访。

  妈妈第一时间告诉好消息 自己不敢相信!

  是妈妈第一时间告诉刘奕成他得了中考第一名,成绩比平时好一点,当时刘奕成正在北京的中国科技馆旅游。

  刘奕成个人觉得语文、政治思想品格可能没考好。考完估分时,数学只估了119分,总分估了不到700,但最后竟然考了711分!

  谈到今年中考作文的写作,刘奕成说是跟自己亲身结合。平时学习累了就打兵乓球,上体育课,文娱结合。

  最喜欢秦朝历史 没听说过“王者荣耀”

  刘奕成称平时就是跟着老师一起走,同班同学也很厉害,可以互相帮助,找出自己不足后找老师帮助。平时学习不会太晚,11点前必须睡觉,一般10点半结束学习。刘奕成说自己很少加作业,就是把老师的作业做好。

  爱好方面,喜欢看历史方面的书,打兵乓球。尤其喜欢看秦朝历史,因为秦始皇是第一个统治中国的,也是陕西人。

  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会计 从来没上过补习班

  刘奕成的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会计。他说要感谢母亲,妈妈是身边鼓励自己的人,做很多好吃的饭菜,非常感谢。

  母亲是自己精神上的鼓励,会帮助自己分析学习等当面的原因,且刘奕成说自己从来没有上过补习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考 成绩 第一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