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一小区停水 40℃的高温下洗澡得走三站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2 06:56: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1878.jpg

西安城北一小区的居民反映,40℃的高温下,家里一直没有自来水,每天靠提水生活,洗澡只能去三站路外的公共浴池。

三层以上没水 用水要到一楼接

近日西安持续高温,不少小区却遭遇停电停水,居民生活难以为继。据华商报记者统计,从7月1日至今,华商报新闻热线共接到167条停电记录和63条停水记录。

陈女士家住太华路38中家属院,近几个月一直靠提水度日,近期的高温天让她实在难以忍受。21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家属院。该家属院紧邻大明宫遗址公园,有两幢6层家属楼,陈女士家就在6楼。据她反映,已经有长达一年的时间用水都不正常,原来是半夜才有水,还特别小,必须夜里起床把水接好,白天才能用。

这一情形持续到今年四五月份,夜里也彻底没水了。陈女士家中有两个类似食堂盛稀饭的大桶,专门用来储水。卫生间的洗脸盆还留着洗菜的水准备冲马桶。她说家里小件衣服都拿到楼下水管洗,大件衣服还借过一楼邻居家的洗衣机来洗。

送记者下楼时,陈女士顺手提了个壶,说是捎点水上来。楼下院子里一处水管可以接水,有几位邻居正在接水,有拿壶的,拎桶的,端锅的。居民反映,家属楼的三层以上都没有水,院内大概住了60多户,算下来有40多户没有水。这种情形持续了很久,这么热的天实在不方便,洗澡都得去三站外的公共浴池。院子里住了不少退休教师,年龄大也接不动太多的水,每次接点够喝就行,上一趟楼挺费劲。

相关热词搜索: 家属院 洗澡 管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