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入62岁男子用牙齿开啤酒 被啤酒盖卡住喉咙险丧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2 07:13:16 编辑:张宏敏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720173338.jpg

经医务人员事后了解,该男子名叫罗某,家住石泉县老城区,今年62岁。见到从喉咙取出的瓶盖,罗某这才想起,事发前一天晚上,他和朋友在附近夜市吃烤鱼,人已经喝得有点醉,他便试图用牙齿咬开啤酒瓶盖,当时感觉啤酒气体压力很大,可能是气体直接把瓶盖顶入了咽喉。“男子称当时喝了很多酒,也没多在意,便回去睡觉了。不料早上发现咽部很难受,这才来到了医院。”医生说。该院耳鼻喉科主任范红利表示,啤酒瓶盖边缘锋利,卡入咽喉部很可能会划伤咽部黏膜,一旦掉入气管或划伤颈部血管,可以引起窒息甚至危及生命。此外,用牙齿开酒瓶盖很容易损伤牙齿、牙龈,提醒饮酒者尽早杜绝用牙齿启瓶盖的这种不良习惯。

相关热词搜索: 牙齿 啤酒 喉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