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入62岁男子用牙齿开啤酒 被啤酒盖卡住喉咙险丧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2 07:13:16 编辑:张宏敏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05429284235408.jpg

炎热夏季用啤酒消暑时,许多人喜欢用牙齿开啤酒瓶盖,既方便又显得颇为豪爽,殊不知这种方式非常危险。石泉县一男子用牙齿开酒瓶时,瓶内气体压力过大,直接将瓶盖顶入了喉咙,险些丧命。

7月18日上午8时许,一名男子急匆匆来到石泉县医院耳鼻喉科,不停指着自己的喉咙,异常困难地对医务人员说:“医生,我感觉喉咙肿得厉害,也不知道卡的什么东西,憋气难受!”随后,医务人员用喉镜对其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金属啤酒瓶盖卡在男子气管入口处。由于男子不时用吞咽动作加以缓解,导致啤酒瓶盖也有往下继续滑动的趋势。医护人员经过十几分钟急救,成功将啤酒瓶盖从该男子气管处取出,男子咽部不适的情况立即消失。

相关热词搜索: 牙齿 啤酒 喉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