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夫妻带母亲报团游 回国发现返程机票被取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7-22 07:21:20
[摘要]夫妻俩带着母亲报团出国旅游,出发前曾对旅行的安排提出异议,并自行乘高铁从西安前往北京。20日下午,记者来到凯撒旅游西安公司,见到与郑先生对接的范某,她称无法接受采访,需要由公司媒体公关部门作出回复。

  夫妻俩带着母亲报团出国旅游,出发前曾对旅行的安排提出异议,并自行乘高铁从西安前往北京。可在旅游归国后,却发现从北京返回西安的机票被取消了。

  报团后对出行安排有异议

  今年5月,凯撒旅游西安公司工作人员范某向郑先生推荐了“品味经典——西班牙葡萄牙绚丽阳光之旅12天”的旅游项目。经过沟通,郑先生决定和妻子、老母亲共同参加,费用是每人近1.9万元。“老太太快80岁了,所以我也特别重视旅行的行程安排。”郑先生说,6月份他得知旅行团是从西安出发,在北京中转后直飞欧洲,“他们安排的是6月26日一大早从西安出发,到达北京后27日凌晨才坐飞机,几乎一整天都要待在机场里,我担心老太太受不了,所以就不同意他们的安排,要求更换航班”。

  郑先生提供的与凯撒旅游工作人员范某交流的微信信息显示,范某表示正在协调。同时范某还告知郑先生从欧洲返回北京及西安的航班时间,询问郑先生是否确认取消去往北京的航班,可以帮郑先生预订6月26日去北京的高铁票。郑先生回复他已自行预订高铁票,但对范某“往返都订了吗”的询问并未做出回复,“我当时非常生气,所以就不愿再回复她。”郑先生说。而在聊天记录中,范某除了表达歉意还向郑先生转账1500元。

  6月26日,郑先生一家自费购买高铁票于下午6时许赶到北京,“最起码老太太在家里能多休息一下,航班一下子要坐13个小时,这样的话好歹有个缓冲”。

  旅行社方面深表歉意

  7月7日清晨,他们结束旅行返回北京,“我去询问我的机票信息,却被告知已取消了。”郑先生很生气,联系凯撒旅游无果后,他联系上范某,质问为何取消他的返程机票。范某解释,以为郑先生自己预订了高铁票返回,并表示愿意帮忙预订从北京返回西安的高铁票,“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已经够累了,而且我们当时就在机场,却要我们坐高铁返回,这不是故意折腾人吗?”对于范某“航空公司联运,去程不坐,回程自动取消”的解释,郑先生并未回复,购买了机票于7日下午返回西安。“我想着等我回来了对方会和我沟通解决此事,但一直没有理我。”20日,郑先生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他的旅行经历,并出示了6月26日乘高铁赶往北京的车票以及7月7日下午从北京返回西安的机票。随后,记者联系到凯撒旅游西安公司一位高姓负责人,他表示此事正在处理,而郑先生讲述的情况有一部分并不符合实际。

  20日下午,记者来到凯撒旅游西安公司,见到与郑先生对接的范某,她称无法接受采访,需要由公司媒体公关部门作出回复。随后,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媒体公关部门尽快回复。

  昨日,记者先后通过两部电话试图联系北京凯撒旅游公司未果,随后通过该公司官方微信联系客服人员,将采访事由告知,并留下联系方式,但未获得回复。

  昨日下午,北京凯撒旅游公司媒体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了解,郑先生回国后返程机票取消是前期诸多因素造成的,航空公司的联运要求就是去程没有乘坐返程就会取消,而且事发后西安公司工作人员也试图采取措施进行补救,但客户还是自己购买机票返回,对此旅行社方面深表歉意。该负责人表示,经过与郑先生沟通,下周会有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与郑先生当面协商处理此事。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机票 旅行社方面 此事 航班

上一篇:西安多个小区可见流浪狗游荡 举报请打这个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