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抑郁症杀手“害死”多少明星?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7-07-22 07:54:50
[摘要]本周,美国乐坛传来噩耗。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

【歌坛影坛,多少明星疑因抑郁症自杀?】

有句话叫做,“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明星们在舞台上固然光彩四射,但背后也有承担常人难以想象的巨大压力,有时大到足以压垮他们。贝宁顿的猝然离世,再度唤起了外界对于明星自杀事件的关注,其中多数疑与抑郁症有关联。

一名女“粉丝”向“哥哥”张国荣遗像摆放鲜花后悼念留泪。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张国荣深陷抑郁症跳楼自杀,乔任梁也因抑郁症自杀身亡,国内的这些案例至今仍然令人痛心疾首,而国外多年来也不乏疑因抑郁症选择结束自己生命的明星。除了贝宁顿,还有不少乐坛和娱乐圈的明星自杀身亡,现整理如下:

2017年7月,擅长模仿知名演艺人士的美国演员、网络名人史蒂薇?瑞恩(Stevie Ryan)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法医认定为自杀,年仅33岁。瑞恩生前深陷抑郁症困扰,再加上亲人离世,十分悲痛。

2017年5月17日,贝宁顿的好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克里斯?康奈尔上吊自杀,享年52岁。康奈尔生前承认,自己患有抑郁症,曾与毒瘾和酒精中毒抗争。

2015年2月24日,韩国年仅23岁的艺人素真疑因抑郁症跳楼自杀。

2014年8月11日,奥斯卡影帝、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疑因抑郁症和病痛折磨自杀身亡,终年63岁。

2013年3月29日,曾出演《顺风妇产科》的韩国女艺人金秀珍被发现在家身亡。警方负责人表示,金秀珍平时就患有抑郁症,而且现场还发现了金某留下的遗书,可以确定金某是死于自杀。

2011年8月,韩国演员兼歌手韩彩媛自杀身亡。据警方推测,韩彩媛因患上忧郁症,最终走上无可挽回的自杀之路。

2003年,美国创作型民谣摇滚歌手艾略特?史密斯在家中自杀,他曾长期抑郁,酗酒吸毒。

1994年4月,摇滚乐队“涅槃”(Nirvana)的主唱兼吉他手科特?柯本(Kurt Cobain),因不堪忍受胃痛、药物及成功带来的压力, 以及一味受到粉丝追捧,深感自己的音乐不被理解,在西雅图家中开枪自杀,时年27岁。

1974年11月25日凌晨时分,著名歌手尼克?德雷克在家中因抗抑郁剂阿米替林服用过量而死亡,享年26岁。鉴于德雷克长期遭受严重消沉的折磨,官方裁定其死亡性质为自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抑郁症 贝宁顿 自杀 明星

上一篇:联合国副秘书长点赞摩拜单车:新四大发明走向全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