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半引路一变压器爆炸起火 近万居民用电受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2 15:25: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午12时许,灞桥高桥村附近半引路上一变压器爆炸起火,导致附近5个村近万户居民用电受影响。

  12时30分许,记者看到,起火变压器的火已被扑灭。高桥村一村民说:“上午正做饭,突然听见外面'嘭'一声,跑过来一看,是变压器冒着红火焰还有黑烟。”

  据了解,今天是农历六月二十九,正是该村一年一度的农忙会,家家都要宴请宾客。“亲戚都要过来,又是高温,用电量过大超过负荷,才爆炸起火吧。”一村民说。

  西安供电局城东供电分局纺织城供电站、保线站的工作人员说:“变压器负荷不够导致,预计影响从灞桥三殿村至常家湾村等5村、近1万户村民的用电。但由于目前变压器温度过高,得等其温度下降后,再更换。”。

  22日13时许,记者了解到,部分村民的用电已恢复。“维修工人说,我们村还有其他变压器,先用其他的供电。不然,这高温可不把人热死了。”一村民说。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变压器 爆炸 用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