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温天到西仓吃卤汁凉粉 听老陈讲述30年前往事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魏永贤 2017-07-22 17:07:57
[摘要]7月20日,西安西仓东巷,50岁的陈学平在他的卤汁凉粉店用一张照片讲了一段30年前的往事。陈学平在父亲老味道的基础上又添加了几种作料,让自家的卤汁凉粉更美味。

\

  7月20日,西安西仓东巷,50岁的陈学平在他的卤汁凉粉店用一张照片讲了一段30年前的往事。

  陈学平说:“父亲78年底就开始卖卤汁凉粉,起早贪黑,干得很累,胳膊上贴了很多膏药,86年高中毕业我没有去高考,而是和父亲一起做卤汁凉粉,老师同学都为我惋惜,说我成绩那么好不应放弃高考。我没有后悔当年的选择,接了父亲的班让父亲退下来好好休息,尽了孝心也延续发展了父亲的生意。”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卤汁凉粉 调料粉 父亲

上一篇:西安交警曝光第五批100名"不让人"车主(内附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