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物价热线周"明日启动 有物价方面问题可拨打热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7-23 06:55:08
[摘要]明日上午,活动第十四期——“物价热线周”正式登场。如果您有物价方面的问题可拨打热线,将得到西安市物价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的现场解答。

华商报改版20周年之际,推出大型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从4月开始历时半年,陆续邀请公安、卫计、教育、房管、人社、城管、民政、商务等二十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接听热线,倾听民意,解决问题,助力破解民生“九难”。

明日上午,活动第十四期——“物价热线周”正式登场。如果您有物价方面的问题可拨打热线,将得到西安市物价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的现场解答。此次热线接听持续两天,接听团队为西安市物价局四个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两天里,围绕大家关注的水价、电价、气价、停车收费、教育收费、交通运输价格、物业收费等热点话题,所涉及的处室(单位)负责人接听热线,答疑解惑,宣传政策。

周一接听热线的是西安市物价局商品价格处、服务价格处和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的负责人。商品价格处负责落实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电力、天然气、集中供热、成品油等重要商品价格政策;负责经适房销售价格制定管理工作等。服务价格处负责交通运输、机动车停放、保障性住房、房改房、老旧住宅小区和普通住宅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地下综合管廊等服务价格标准调整并监督执行;协调处理有关服务价格争议和纠纷。

周二接听热线的是西安市物价局收费管理处和价格监督检查局的负责人。收费管理处负责教育、医疗、旅游、民政、环保、文体等领域收费标准调整并监督执行;负责涉企收费的清理规范。价格监督检查局贯彻落实国家价格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指导全市价格监督检查工作;组织重大节假日市场商品价格检查;根据国家、省、市安排开展各类专项检查,依法查处管辖范围内的价格违法案件;受理和查处价格投诉举报。

在热线接听的一周时间内,市民如果还有跟物价相关的问题,也可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工作人员记录后,统一汇总转给西安市物价局进行回复处理。

同时,华商全媒体继续征集您的问题,您还可向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微信订阅号(hsb88880000)发送私信“物价热线周+您的问题”。

此外,广大市民可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十四期:物价热线周》发布专题帖,或在华商头条App现场互动话题#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十四期:#物价热线周#参与讨论,反映问题。(华商论坛网址:http://bbs.hsw.cn/)

本期主题:物价热线周

接听部门:西安市物价局

热线电话:

029-62502889

62502824

接听时间:

7月24日9:30--11:00

接听嘉宾:西安市物价局商品价格处处长喻杰、服务价格处处长冯晓青;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副局长杨伟

接听时间:

7月25日9:30--11:00

接听嘉宾:西安市物价局收费管理处处长闫从容,西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局长刘钰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物价

上一篇:西安女子收新房发现楼门太窄 俩成年人并排走都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