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特殊婚礼!新郎接军令急回部队堂妹替兄"拜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3 08:19:12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有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cd86084-7d35-4a4e-9448-8d621c6df0e3.jpg

专访人物

龙金莲,女,21岁,重庆市奉节县人。

专访背景

7月14日,重庆梁平一小区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因为新郎突然接到部队紧急通知归队,他的堂妹代替他与新娘拜堂。婚礼现场不少人感动地流下了眼泪,他们说,这是一场伟大的婚礼,新娘是一位了不起的军嫂。建军节来临之际,华商报记者专访了军嫂龙金莲。

两地情书

7月6日接到归队通知,7日踏上返程,分手那一刻愧对爱妻。

军人老公范飘:

对不起老婆,让你受委屈了,我也不想走,但军令不允许。

军嫂龙金莲:

时间越来越少了

7月14日,面对迎亲队伍看不见新郎身影,新娘很失落。

军嫂龙金莲:难过、遗憾、感动,百感交集。但我不怪你,因为我知道军令如山,你也是身不由己,我理解你,支持你。真是个特殊的日子,没有你的婚礼,你为大家舍小家,你为国站好岗,我在家为你站好岗。

军人老公范飘:苦了老婆了。

军嫂龙金莲:不苦不苦,一切都是值得的。

军人老公范飘:谢谢老婆理解。

军嫂龙金莲:不要想太多,我会照顾好家人,你不要牵挂。

相识后老公网名改成“狼有情”

华商报:能谈谈你和老公的个人情况吗?

龙金莲:我是重庆市奉节县人,21岁,认识老公前在浙江嘉兴工作。老公叫范飘,重庆市梁平区人,25岁,在西藏服役已经7年了。

华商报: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龙金莲:我的一位同事的弟弟和范飘是战友,去年11月,经同事介绍,我们两人在网上认识。经过半年的电话联系,微信聊天、QQ聊天,我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认识,感觉两人的性格很合得来。今年6月2日,我们第一次在嘉兴见面。因为之前多次在网上视频聊天,所以第一次见面时没有任何陌生感,感觉一切都很自然,水到渠成。

华商报:你老公的QQ名是“狼有情”,这是他一直使用的名字吗,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龙金莲:(笑)他原来的QQ名叫“孤独的狼”,认识我后改成了“狼有情”。

华商报:你觉得你老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龙金莲:他为人真诚、坦率,敢于担当,会体贴人,有时也很浪漫。今年5月20日一大早,他通过微信给我发来520元红包,还留言:必须收,本来想给你买花的,想想又算了,花谢了就扔了,给你转了520,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 龙金莲 老公 堂妹 拜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