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人社局通报2所技工院校年检不合格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23 09:59:18
[摘要]7月21日,西安市人社局通报2016年民办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年检情况。

7月21日,西安市人社局通报2016年民办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年检情况。

经审核,2016年度民办技工院校检查结果为:合格9所,基本合格11所,不合格5所(其中不合格,整改期六个月1所;不合格,停止招生4所),因未达到技工院校设置标准和办学规模,由技工学校降为培训机构的1所。此外,西安兴庆机电技工学校、西安冶金建筑技工学校长期未达到技工院校设置标准和基本办学条件,吊销其办学许可证。民办培训机构检查结果合格22所,基本合格14所,5所不合格(其中不合格,整改期三个月4所;不合格,停止招生1所)。西安锦程职业培训学校因长期未开展培训且未达到办学基本条件,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技工院校

上一篇:以结婚为名 男子在西安等地骗取多名女子22万 下一篇:广告牌反光照得人头晕 对面住户希望能有遮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