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三环输电线路倒塔抢修 部分地区已恢复供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3 17:31: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2日12级大风灾害造成位于西安市东三环穆将王立交附近的110千伏供电线路倒塔断线,导致110千伏浐河变、韩森寨变停电,西安东郊部分地区供电中断,截至7月23日下午大部分区域用电已恢复。

  经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紧急组织抢修,22日18:32分恢复110千伏浐河变电站的供电,该站所带客户已恢复供电。为尽快恢复全部供电,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连夜制定相邻线路临时高空搭接方案,克服夜晚施工、交通不便、高空作业风险大、抢修人员人身安全面临考验等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通过200余名干部职工彻夜不间断的抢修,于7月23日9时51分,快速恢复了110千伏韩森变供电以及35千伏和10千伏用户,并陆续恢复低压居民用户。

  目前,浐韩Ⅰ、Ⅱ线#2、#3铁塔的组塔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开展,争取7月25日前完成所有抢修任务,恢复正常供电,并对因此次自然灾害导致的突发停电给广大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华商记者 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东三环 倒塔 抢修 供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