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小寨报网络教育交8000元 却"欠费"无法学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3 19:08: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3日,记者查询发现,小王学习的西安这所高校网络教育学院官网曾于今年2月18日发通知督促学生尽快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20日。同时,通知中还提醒“学生个人因逾期未缴费,导致无法进行正常选课、约考等学习活动,造成的延迟毕业等后果由学生个人自负。”

  23日中午,记者来到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1805室,室内的背景墙上有“中和在线教育联盟”字样。记者询问招生后为何没有及时缴费的问题,两位女性工作人员称正在陆续补缴,而且所剩学员不多。对于3月20日的缴费截止日期,工作人员称截止日期只是高校规定,而该机构是按照合作方的要求来执行,并称延迟缴费并不会影响学员毕业的问题。当记者询问该机构是否有招生和教育培训资质时,工作人员称只是代办,他们只是招生后交给溢城学习中心,而因为负责人不在所以无法详细介绍具体业务范围。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 远程教育 欠费 交近800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