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小寨报网络教育交8000元 却"欠费"无法学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3 19:08: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f100876.jpg

  小王专科毕业后,一直在找机会完成本科学习。2016年初,她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中和教育,于是前往位于西安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1805室进行咨询,随后,她缴纳了4728元的费用,并成为1603期学员通过高校官网接受现代远程教育学习。

  到了今年1月,小王再次前往中和教育缴纳了第二学年3152元的费用,就在等着通过高校官网选课,但是却始终无法操作。他们多名学员先后催促中和教育但始终没有结果,“我们一直催,对方就一直解释马上交,但从3月份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缴费,造成的结果有可能就是延迟毕业。”小王说,尽管是通过中和教育缴费报名,但是通过“溢城学习中心”参加日常的学习,也是由“溢城学习中心”的老师进行学习指导和考试提醒等。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 远程教育 欠费 交近800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