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稍门一公司电话通知中奖 领奖时推销"高收益"纪念币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7-07-23 19:20: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信不少人都收到过一些电话,电话那头说抽中了你要送礼品,今天,记者也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那么真的是送礼品这么简单吗?

据了解,对方自称是一家叫做博鼎一品的公司,表示记者的号码被抽中有奖,奖品是精美的青花瓷餐具,而为了确保记者顺利领奖,对方还贴心的发来了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中午11点半,在西安市南稍门一处写字楼上,记者找到了这家博鼎一品公司,此时店里已经围坐着不少和记者一样接到电话的中老年市民。

简单的登记之后,记者被允许进入公司内部,不一会儿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走上前来,原本以为领取个奖品分分钟就能走,但似乎没这么简单。

工作人员:“咱公司是做近现代的收藏,像钱币邮票字画之类的,像这种您之前接触过吗?”

记者:“你们不是让我来领个青花瓷吗?领了不就完了么。”

工作人员:“对,你领完之后你知道咱公司是做什么吗?”

相关热词搜索: 电话 中奖 高收益 纪念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