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第九医院限电 患者难受:热得喘不过气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4 07:20:18 编辑:贾艳菲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来就是病人,现在医院限电热得人喘不过气来!”昨日,西安市第九医院住院患者家属说。院方解释,限电是无奈之举。

7月23日上午9时,西安市第九医院患者家属向华商报投诉称,最近西安市天气很热,但医院对住院病人实施限电。

患者家属称,医院贴出公告称,因为负荷过大,从7月12日起对住院部实行限电,每天下午3时至5时、晚上7时至9时限电,住院病人老人多,限电时间段又是一天最热的时候,很多病人热得受不了!

西安市第九医院一位沈姓副院长介绍,住院部楼年代久远,线路承载负荷较重。根据上级供电部门的要求,对该院部分区域进行限电。他解释,限电主要区域为住院部的一层、二层,实行的是交叉错时限电,主要是空调和电梯动力电,其他照明电等均保持通畅。对于限电给患者造成的不便,他也表示歉意,但目前只能这么做,因为电线承载负荷太重了!

昨日上午10时,户县甘亭镇乔家堡村村民称,该村村里的变压器已经烧了有几天时间,但现在还没有通电。同样,西安市春晓华苑小区、景苑小区等多个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电表频频跳闸,影响业主正常生活。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朱国瑞

相关热词搜索: 限电 医院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