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浙江游客在大唐芙蓉园西门外中暑 的哥紧急送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7-24 08:26:01
[摘要]汤女士一家从浙江来西安旅游,昨天上午11点多,在走到大唐芙蓉园西门时,12岁的女儿突然感到头晕、胸闷。

  汤女士一家从浙江来西安旅游,昨天上午11点多,在走到大唐芙蓉园西门时,12岁的女儿突然感到头晕、胸闷。

  她赶紧扶女儿走到人行道的树荫下,女儿不住说自己难受的很。汤女士说,想赶紧去医院,但等了好久,不见有空着的出租车,“我快急哭了,站在路边不停招手。”

  这时,的哥周卫真拉着一位客人,从这里路过。看到有人焦急挥手,周卫真放慢车速,开了过去。得知有个小女孩中暑了,周卫真和客人商量,“希望您能把车让出来,车费我不收了。”

  客人答应了。他赶紧帮忙将女孩扶上出租车,送往交大一附院。到了医院后,他帮助汤女士排队挂号,等安顿好后,连车费都没要就走了。

  在医院休息了两小时后,女孩好多了。昨天下午,汤女士通过车牌号找到了周卫真,“补交”了车费,“很感谢西安的的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中暑 游客 医院

上一篇:20万市民周末进山避暑 210国道沣峪堵车17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