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22路、8路公交车上两乘客热晕 公交司机救人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7-07-24 08:30:05
[摘要]男乘客在222路公交车上像喝醉了酒一样东摇西晃,突然倒在车厢昏迷。华宝峰和匆忙赶来的车队负责人赵凡一直陪着晕倒乘客,直到等待其苏醒,才得知对方姓李,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男乘客在222路公交车上像喝醉了酒一样东摇西晃,突然倒在车厢昏迷。女乘客在8路公交车上晕倒。事发后,都被公交司机和热心乘客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

  7月20日15时左右,西安公交巴士公司222路驾驶员华宝峰从金穗汽车学院发车,看到一位男乘客上车时身体摇晃,车行驶到文艺路终点站,该男子突然倒地昏迷,华宝峰与几名正在下车的乘客一起把该男子抬下车,送进调度站房,用纸巾沾凉水给其擦拭额头、喂矿泉水。见对方还是没有反应,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5分钟后,华宝峰陪着晕倒男子坐上救护车来到了附近的红十字会医院,并为其垫付了1200元的医疗费。

  华宝峰和匆忙赶来的车队负责人赵凡一直陪着晕倒乘客,直到等待其苏醒,才得知对方姓李,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7月18日18时许,8路公交车行驶到田家湾车站时,一名女孩突然晕倒。司机姚文波急忙跑过去查看,发现病人情况挺严重,就赶紧拨打120,并给队长打电话说明情况,随后将女孩送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生抢救了一小时,女孩醒来,医生说女孩是因高温加上严重的贫血造成晕倒。

  本报记者赵丽莉实习生谢美菁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热晕 女孩

上一篇:“龙虾学院”引热议 专家:是否奇葩 要区别看待 下一篇:户县一七旬老人突然晕倒在地 民警紧急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