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作人员粗暴对待熊猫无耐心?成都熊猫基地回应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07-24 14:52:38
[摘要]随微博配发的一段不到2分钟的视频,9天内被播放了44万次。视频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饲养员多次把熊猫幼仔快速推开。

  随微博配发的一段不到2分钟的视频,9天内被播放了44万次。视频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饲养员多次把熊猫幼仔快速推开,抛到离门较远的地方,发微博的网友称“实在看不下去了,拜托这几位奶爸奶妈对小团子多些爱心和耐心吧。”微博很快引起了网友的争论。

  近日,熊猫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和当事饲养员,针对此事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专访。

三位当事饲养员正在为熊猫们准备晚餐。

三位当事饲养员正在为熊猫们准备晚餐。 

视频播放44万次 引发网友争论

  7月12日,新浪微博账号“@一兮兰”发布了一段剪辑视频,内容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下称熊猫基地)的直播。视频里,三名熊猫饲养员为了阻止熊猫跑出一道门,几次把熊猫从门边或门后抛进兽舍,并对大熊猫有推搡、拖拽的动作。“@一兮兰”在该条微博里配文说道:“第一次在直播里看到这么粗鲁的饲养员,小团子要越狱,强拽几次也就罢了,扔一次两次也可以理解,可以说是小团子太闹腾了也经摔,可是今天直播里肉肉和满满被扔到水泥地上一次又一次,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

  截至21日下午,微博里的视频被播放44万次,转发3200多次,评论3200多条。微博内容很快在网络上引发争论。

  20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了网友“@一兮兰”,她表示,“最主要的就是饲养员对大熊猫粗暴扔摔,很明显工作方式和态度有问题,看不出丝毫的耐心和爱心。”

  对于有网友质疑其将原直播视频剪辑、快放,“@一兮兰”回应成都商报记者称,视频剪辑是为了方便大家观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粗暴 对待 熊猫

上一篇:男子误入传销窝点两个月 因饭量过大遭"遣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