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奔赴海南开展"清剿"行动 千里"追"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5 06:36:27 编辑:贾艳菲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地合作

开创异地办案新模式

为更好地加强两地公安局合作,西安市公安局和儋州市公安局签订了案件侦办协作框架合作协议。

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敏说:“西安市公安局干警远赴千里,主动出击,深入犯罪分子原籍,与我们协同作战,有利于犯罪证据的查证,打击犯罪分子、挤压了犯罪空间,同时宣传普法教育群众、威慑犯罪分子。”

“‘双清’行动的目的就是力争抓获一批在逃人员,固定一批涉案证据,破获一批扒窃案件,震慑一批扒窃嫌疑人。”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西安市公安局“双清”行动总指挥阎鸿说,“除了对犯罪嫌疑人的布控、抓捕,此次行动更重要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对犯罪分子的调查和摸排,更重要的是对其亲属、乡邻的感召和震慑。”

据了解,截至目前,整个“双清”行动共打掉街面四类案件犯罪团伙5个,共打击处理街面四类犯罪嫌疑人60余名,其中刑拘犯罪嫌疑人18名,“清剿”行动初见成效,并将继续深入开展。华商记者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东坡书院 警方 清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