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奔赴海南开展"清剿"行动 千里"追"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5 06:36:27 编辑:贾艳菲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苦口婆心

深入乡村面对面沟通

儋州市峨蔓镇是此次海南“清剿行动”的重点,在对周边乡镇的入户调查行动结束之后,小分队集中对峨蔓镇展开入户调查工作。

对于犯罪嫌疑人较集中的黄沙村,峨蔓镇派出所联系了村主任。等到西安民警抵达时,20多名家属正在村委会门口,三三两两地聚堆闲聊。

“孩子到外面打工去了,好久没见到了……”对于民警的询问,很多家长不知道他们孩子曾经在西安做过错事,曾被公安打击过,他们只知道孩子外出打工了,具体打什么工,基本都不知道。

“逢年过节了,孩子回来了好好劝劝,千万不要再做傻事,扒窃属于不劳而获,是犯罪……如果他再次到西安来,那一定是要再次被打击处理的!”面对民警苦口婆心的座谈,疑犯陈成(化名)的父亲禁不住留下了眼泪。

海南“清剿”行动总指挥丁东洋支队长介绍说,此次海南“清剿”行动,深入海南省儋州市8个乡镇的20多个村子,约谈30人,走访家属、邻居和村干部150人,散发法制教育宣传品3000多份。目前,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仍在侦办中,并取得重大进展,另外还发现了一批新的犯罪线索。

“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对于犯罪分子的追逃和抓捕,我们也是虽远必诛。”丁东洋说。

相关热词搜索: 东坡书院 警方 清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