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华北路女工晚上独自外出 遭男子袭胸手腕划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7-25 07:17:14
[摘要]晚上独自一人行走,一男子用T恤蒙面后突然从背后抱住她的胸部,受惊吓的她弯腰呼喊,男子在逃离中将她的手腕划伤。

  晚上独自一人行走,一男子用T恤蒙面后突然从背后抱住她的胸部,受惊吓的她弯腰呼喊,男子在逃离中将她的手腕划伤。

  昨日中午,强女士由姐姐陪同,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了她的遭遇。强女士27岁,单身,今年3月初开始在太华北路附近一建筑工地当资料员。“我姐住在桃园路附近,我住在她那里上班容易迟到,所以大部分时间就住在单位的员工宿舍里。”强女士说,20日下午下班后,她在宿舍休息了一会,随后便独自外出去附近的村子吃饭。“吃完饭也就晚上9点半左右,我抱着买来的凉席一个人往宿舍走。”

  “距离大门口也就不到300米。”强女士说,晚上路灯明亮,“我正走着发现前面站着一个男的。”强女士说,就在她接近男子时,对方撩起T恤蒙住了半边脸。“我还以为是天热擦汗呢,结果我刚走过去,突然感觉到身后一阵风,一下子就有人从身后抱住了我。”强女士说她一下子懵了,“我下意识地弯下身子开始大声呼喊,他可能有些害怕,就跑开了。”强女士说,等她努力镇定下来,感觉手腕有些疼痛。低头一看血已经流出来了,赶紧把手腕捏住,往工地大门口跑。

  进入工地后,强女士的同事们开始帮着她处理伤口。当晚10时30分许,强女士拨打110报警,公安未央分局徐家湾派出所民警随后赶来。

  昨日,记者来到该工地附近,发现即使是白天,该路段的人流量并不大。记者从徐家湾派出所了解到,20日晚警方的确接到强女士的报警,目前正在调查。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袭胸 划伤

上一篇:执法过程中在车内吸烟不听劝 雁塔区城管被辞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