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暴雨"重灾区"全线管制 消防官兵救出70余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5 07:22:33 编辑:贾艳菲 作者:杨虎元 张云飞 贺静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日的暴雨导致榆林城区一片狼藉,路面、房屋被冲毁,车辆也被冲走(华商报昨日A02版报道)。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防汛指挥办了解到,灾情统计正在核查中,相关单位正在抢修道路,灾后重建工作也已启动。

正在抢修受损道路

灾后重建工作启动

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目前暴雨“重灾区”红山路已全线管制,前往东沙的车辆需绕行环城北路。

此外,高新技术开发区东环路职业技术学院东门路段坍塌,不具备通行条件,公安、交通等部门已将上述路段封闭,并配合有关部门抢修道路。

记者在红山路看到,有部分居民正在抢修自家房子,一居民告诉华商报记者:“天气预报说还有暴雨,所以将能进水的地方都加高了。”

在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南门塌陷的路面,距离深坑两边百米左右的距离都已设置警戒线。昨日上午,在该路段边缘各停有两台大型机器,上午已将部分泥土推平回填。

道路坍塌还导致周边区域通信网络中断,开源大道沿线、榆林大道南段等所在企业都受到影响。据现场的榆林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塌陷使得埋在地下光缆破损断裂,再加上停电,他们只得使用发电机来对设备等进行检测维修,破损的将进行更换。

据榆林市气象局预报:25日阴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26日阴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交警部门已经提前做好部署,全力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防汛指挥处了解到,目前灾情统计正在核查中,榆林市市政管理所、榆林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正在抢修道路,其他灾后重建工作也已启动。

相关热词搜索: 重灾区 暴雨袭击 红山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