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小伙与养父吵架后欲跳楼 随后又拨119求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7-25 07:52:56
[摘要]7月22日,一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和养父吵架时,因养父说了句“你去跳楼”的气话,他真就爬上在建大楼的7楼楼顶欲跳楼,之后又拨打119求救,前来营救的消防员趁其不备,一把将其扑倒在地。

  7月22日,一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和养父吵架时,因养父说了句“你去跳楼”的气话,他真就爬上在建大楼的7楼楼顶欲跳楼,之后又拨打119求救,前来营救的消防员趁其不备,一把将其扑倒在地。

  7月22日上午11时54分,宝鸡市经二路与西凤路十字西南角,一男子坐在一栋在建大楼7楼楼顶欲跳楼,宝鸡公安消防支队广元路中队出动2车14人于11时59分到达现场,后经询问现场民警得知,报警人就是跳楼人员,此时该男子坐到7楼楼顶的护栏边情绪有些激动。一部分消防员将救生气垫撑起来,一部分徒步到达楼顶与公安民警共同劝说跳楼人到达安全区域。上楼劝说的过程中,消防员详细了解到,跳楼者是一名20岁出头的小伙子,与家人产生矛盾,养父让其跳楼,其冲动之下真的就爬到了楼顶。消防员与民警劝说一个多小时无果后,指挥员决定一边劝说,一边采取强行手段。下午1时45分,趁其不注意,消防员直接扑上去将小伙压倒在地,随后将其移交110。

  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金陵路派出所获悉,按照法律规定,小伙跳楼自己又拨打119求救的行为属于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应当被行政拘留,鉴于其认错态度较好,民警对其进行了训诫,让其写了悔过书和保证书。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员 广元路 派出所

上一篇:28吨哈密瓜烂在水果批发市场 熏得居民不敢开窗 下一篇:西安试点防臭氧“神器” 空气净化路灯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