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乐宝贝”志愿者服务队敬老院里送清凉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7-25 08:17:25 编辑:李晨 作者:侯瑞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看着老人们开心地笑了,我们心里也不觉得热了。”7月23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快乐宝贝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志愿者和西安华弘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老年文艺队,一起来到西安西郊丰泽园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清凉、送文艺演出。

  在现场,除了老年文艺队表演的红歌大合唱外,来自陕西省慈善协会快乐宝贝志愿者服务队的6名“快乐宝贝”也各显身手。张科颖今年8岁,来自高新一小,多次参加志愿活动的她,绘声绘色地给老人们讲述爱吃饭的故事,“啊呜……咕咚”的拟声词逗得老人们哈哈大笑。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华弘物业目前管理全西安市115处老旧单位家属区,因为常年和老人们打交道,更了解老年人的需求,所以他们组建了老年文艺队。这些已经退休的老人,通过排练演出熟识,并且时常结伴去爱心义演。2017年元旦至今,他们已将20次文艺演出送到了敬老院,希望能将欢乐送给这些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们。演出完毕,演员们还给老人们送上了31套贴身衣物和6台落地扇。

  文/图本报记者李佳

  实习生侯瑞婷

相关热词搜索: 快乐宝贝 老人 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活动 高新一小 拟声词 物业管理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