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空调不小心调成制热 镇江75岁独居老人死亡

要闻 扬子晚报 2017-07-25 08:37:25
[摘要]23日下午3点多,镇江市急救中心接到市民电话称,家住京口区某小区的一名75岁独居老太在家已经不省人事,需要急救。

23日下午3点多,镇江市急救中心接到市民电话称,家住京口区某小区的一名75岁独居老太在家已经不省人事,需要急救。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老太正坐在家中的椅子上,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老人已经停止呼吸。

据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急救医生王坤介绍,从现场情况判断,病人去世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可能至少有几个小时,身体都已经完全僵硬了。他们去的时候110已经到了,当时据110民警介绍,进去以后,室内空调不是冷风而是热风,是他们把热风调成了冷风,老人可能是死于中暑,因为中暑一旦不被及时发现,就会有生命危险。记者 张凌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空调 中暑

上一篇:男子闯红灯被带到处罚站 抡起塑料凳砸交警 下一篇:老赖买不了高铁票骂法官半小时 被拘15天罚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