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亭互联网+城市推介会开幕 盛邀全国网友“相约嬉水节”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7-07-25 09:59: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丽萍 叶俊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1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向全国网友发出盛情邀请——相约七夕,共赴保亭嬉水节。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甘工奏和鸣,七仙迎嘉宾。7月21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互联网+城市推介暨2017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新闻发布会在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隆重开幕。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并致辞,通过现场5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向全国网友发出盛情邀请——相约七夕,共赴保亭嬉水节。

  保亭县委常委文振雄,保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莉萍,保亭副县长韦岳峰,南海网副总裁、总经理邓建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早上8点30分,一支独具特色的黎族舞蹈拉开推介会帷幕,黎族阿哥阿妹身着传统服饰欢乐起舞,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演绎着别样“民族风”,现场各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纷纷掏出手机、相机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镜头。

  随后,现场播放了一段保亭城市推介会宣传片,六分钟的视频里可以看到青山、密林、养生温泉;旅游、农业、繁荣经济,全方位展示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旅游以及人文历史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将保亭的生态之美、城市之光诠释的淋漓尽致。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受县委书记王昱正的委托上台致辞,对来自全国50多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今天的保亭正处处展示着勃勃生机,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们多留一些时间,畅游神秘热带雨林,品尝美味特色小吃,感受黎苗风土人情,在这里发现最好最美保亭,让全国人民认识保亭、向往保亭。

  符兰平表示,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提出要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建设涵盖国际热带山地旅游城,雨林温泉谧境、国家养生家园,黎苗文化展示体验基地、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基地的“一城一园两基地”定位。

相关热词搜索: 嬉水 黎族舞蹈 热带山地 温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