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亭互联网+城市推介暨嬉水节新闻发布会:红毛丹甜蜜“上桌”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7-07-25 10:01: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丽萍 叶俊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1日上午,2017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互联网+城市推介暨2017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新闻发布会现场,红毛丹甜蜜“上桌”。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保亭7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叶俊一实习生孙梦聪)7月21日上午,2017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互联网+城市推介暨2017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新闻发布会在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50多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现场传递“保亭之声”。

  会议现场“惊喜”连连,除了地道的黎族歌舞惹人陶醉,桌子上摆放的红毛丹也是一大特色:红彤彤的外皮上长着软软的根须,轻轻拨开壳,晶莹剔透的果肉让人垂涎欲滴。软糯甘甜的味道让采访团成员拍手叫好,“第一次吃红毛丹,味道非常棒,在内地很难买到。”

  据了解,红毛丹作为热带果物,对种植环境要求非常高,目前全中国只有海南岛的保亭和三亚种植较大面积的红毛丹。2016年,“保亭红毛丹”已经获得了国家商标局颁发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证书。

  此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特别鸣谢天涯海角游览区、槟榔谷、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香港深井陈记烧鹅餐厅、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企业友情赞助。

相关热词搜索: 嬉水 中共 互联网 三亚 上桌 市委宣传部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度假酒店 客户端 种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