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高速发生3车追撞事故 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7-25 10:02:22
[摘要]台湾1号高速公路北上63公里中坜路段25日清晨4时许发生3车追撞事故,其中1部联结车先撞上前方的小货车后,联结车驾驶下车查看时,被后方另台联结车撞上,因此被压在车轮底下。

车祸车头严重变形,显见冲撞力道不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车祸车头严重变形,显见冲撞力道不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1号高速公路北上63公里中坜路段25日清晨4时许发生3车追撞事故,其中1部联结车先撞上前方的小货车后,联结车驾驶下车查看时,被后方另台联结车撞上,因此被压在车轮底下。追撞上来的联结车司机,则受困变形车体中。

  2名联结车司机经消防队员脱困后,均无呼吸心跳,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至于另外51岁徐姓小货车驾驶、16岁詹姓联结车男性乘客均轻伤,送医观察中。

  这场事故造成高速路外侧2车道封闭,以排除事故,仅内侧可以通行,因此造成沿线大塞车,回堵到幼狮交流道系统,直至上午8时许,塞车情形才逐渐纾缓。

  至于事故发生原因,仍待警方调查厘清。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台湾 高速 事故

上一篇:老赖买不了高铁票骂法官半小时 被拘15天罚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