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抵住开发商重金诱惑 三亚中廖村迎来美丽乡村建设机遇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7-07-25 10:04: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叶俊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中廖村内的阿爸茶社。南海网记者 叶俊一 实习生 孙梦聪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7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叶俊一 实习生 孙梦聪)提起农村,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错落的农田,一到下雨就变得泥泞的土路,矮矮的房屋以及随处乱跑的家禽家畜。然而,走进三亚市吉阳区中廖村,整齐的房屋,宽敞的柏油马路以及规划良好的土地建筑几乎都会让人不禁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这一切的改变,源自于2015年10月。彼时,中廖村正式开启美丽乡村建设。仅2016年,中廖村就迎来了3万余人次参观。一时间,中廖村成了“网红村”,被各方人士关注。

  其实,早在多年前,中廖村也曾吸引了一批人的目光。然而,他们并不是去观光游玩的。

相关热词搜索: 廖村 乡村建设 开发商 224国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