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网媒点赞三亚国际免税城:南海之滨的“购物天堂”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7-07-25 10:51: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丽萍 叶俊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1日,全国重点媒体“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媒体团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合影留念。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进入暑假,作为国内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三亚又迎来了亲子游的高峰期。为在暑假期间增添吸引力,让大家在享受椰风海韵的同时,体验免税购物的乐趣,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在7月25日正式开展暑期购物节活动。三亚国际免税城官方微信(cdf离岛免税-三亚国际免税城)、微博(@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现已发布亲子家庭招募令,招募岛外游客报名参与“三天两晚三亚免费亲子游”,被选中的家庭将获得国内任意城市往返三亚机票三张、五星级海景房、三亚国际免税城1000元购物基金并且免费体验店内暑期活动项目,将曾经写过的游记与旅途中拍摄的美照发送至邮箱sanya_qzhd@cdfg.com.cn即可参与报名,报名时间截至7月20日。

  “未来将继续通过品牌结构的不断优化,增强运营实力,增加适销产品品种、加强品牌建设、创新商业模式,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等战略性机遇,加快提高中央企业国际竞争力,在新常态下提质增效,免税品营业收入实现逐年增加,离岛免税政策发展步入良性循环的“快车道”。

  此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特别鸣谢天涯海角游览区、槟榔谷、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香港深井陈记烧鹅餐厅、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企业友情赞助。

相关热词搜索: 三亚 购物天堂 购物节 网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