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几条昔日林荫大道为何如今成了人肉“铁板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5 14:36:39 编辑:石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kaydf5k.jpg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大耳将军”发帖《地铁一号线,请把树荫还给市民》一文中提出:连日来西安高烧不断,人们纷纷叫苦,西安市创建了全国森林城市,今年春天还进行了大规模地植绿增绿,然而地铁一号线通车后多个路段的绿化没有进行及时恢复,仅朝阳门到玉祥门这一段就有1000米路段行道树受到一号线的影响,康复路、万寿路、北大街、洒金桥等部分路段,也依旧存在绿化不足或根本无绿化的情况。

    网友还回忆说:“记得2006年东西五路莲湖路改造时,市政局要求三个施工单位必须保护好行道树,当时在施工期间给每棵树都缠上草绳,施工机械都很小心,半年多施工没有破坏一棵行道树,为现在的树荫也应该感谢10年前的施工人员”。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地铁 绿化 树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