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酒驾驾照被扣 网上买假证上高速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5 19:54: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7日上午,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临阎中队在西临高速灞桥收费站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上午10时许,缉查布控系统报警显示一辆陕A2GXXX的白色中华牌小型轿车驾驶人驾驶证异常,处于被暂扣期间,民警立即在灞桥收费站出口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

检查时,驾驶人杨某出示了其随身携带的驾驶证,民警查验后确定驾驶证是伪造的,遂将车辆暂扣并将驾驶人带走调查。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民警确定今年6月驾驶人杨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其驾驶证被渭南合阳交警部门暂扣,按照法律规定,驾驶证暂扣期间是不允许驾车上道路行驶的。对于杨某现场出示的驾照,民警询问得知,因为驾照暂扣期间无法开车,可是杨某为了开车出行,动起了买个假证的心思,并在网络上花200元购买了一个与自己个人信息相同的假驾驶证,试图以此蒙混过关。

7月25日,杨某因涉嫌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和使用伪造驾驶证两项违法行为,被西安高速交警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5500元的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驾照 被扣 假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