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中考城六区报名结束 31610人确认志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7-25 19:54:24
[摘要]7月24日西安市城六区中考网上报名工作结束,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城六区考生志愿填报已结束,确认成功31169人,填写志愿信息但没有确认成功的考生441人,系统将默认确认。

7月24日西安市城六区中考网上报名工作结束,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城六区考生志愿填报已结束,确认成功31169人,填写志愿信息但没有确认成功的考生441人,系统将默认确认。城六区考生最终确认志愿共计31610人。四县三区的网上填报志愿7月25日8时至27日18时进行。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特别提醒四县三区的网上填报志愿中考生,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如果没有最终确认,系统不再进行默认确认,在网上填报中考志愿前请认真阅读志愿填报说明,按照系统页面上的内容和要求,填写志愿信息。填写完毕,点击“提交”按钮保存,若发现填写有误,可进行再次修改。

随后要正确填写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信息。再确认已填写的志愿信息(须输入中考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使其生效,完成填报志愿,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为了避免上线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合理而落榜,原则上要求考生须将平行志愿的学校都填满,否则不能提交中考志愿。考生志愿选择确定后,应尽快上网填报,不要等待填报志愿规定的结束时间之前才上网,避免因网络堵塞而影响志愿的正常填报。考生操作时间超过30分钟,需要重新登录。退出系统或离开计算机,请点击右上角“安全退出”按钮,同时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

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城六区 志愿 填报

上一篇:西安高温持续小区停电室内没法待 老人孩子睡楼道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酒驾驾照被扣 网购假证上高速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