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停车未挡路却遭恶意喷涂 重新喷漆需五千块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7-25 21:10: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民爱车遭恶意喷涂 重新喷一遍得五千块钱

街头涂鸦,您在生活中或多或少见过,喷漆罐和颜料在墙上一组合,能表达不同主题,但有的人拿着喷漆罐和颜料,往别人车上喷。

你没看错,图片上的这辆车被人图的是面目全非。

车主:“做这事儿的人有点太缺德了,纯粹是害人的。”路人:“我还以为这车玩儿个性呢,喷成这样子,太难看了。”

车主成先生今天早上碰到的这种情况,换谁都会气不打一处来,除了靠墙的一面,整个车都被喷了漆,而且擦还擦不掉。

车主:“一个车13个面都被喷了,刚才问了4S店,重新喷一遍得五千块钱。”

成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旁边的太白小区没多长时间,也是最近才像其它车主一样,晚上下班把车停到这条巷子里。

成先生:“这一排整个停的都是车,我一看只有我一个车成这样子了,我也没招谁惹谁,这一条路畅通着,也没挡谁路。”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挡路 喷涂 喷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