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女孩患白血病 父亲愿用下辈子还“救命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5 21:46: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即使只有一线希望,我也愿用尽所有力气。”昨日,宝鸡市扶风县杏林镇召宅村张永存在女儿的病房外说,他9岁的女儿苗苗刚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他需要钱,也需要血,还想让爱人健康回家。

  “入院20多天 娃吃的饭还不如以前一顿多”

  40岁的张永存说,如果可以,希望时间永远停在7月2日。

  “那天是礼拜天,苗苗美美地吃了一顿,这些天她再没吃过那么多的饭,一老碗面哧溜一下就被她咽进肚里了。”张永存说着,不由地比划起来女儿的吃相,“第二天她照常上学,第三天一直住校的娃因肚子疼被老师送回了家。接下来3天一直在村里卫生所治,总不见好,吃一点就吐出来。娃为了期末考试一直撑着,即使肚子疼得吃不下,7月5日还是撑着去学校考试。7月6日一大早,娃疼得连床也下不了了。”

  张永存和爱人先带着女儿去学校请假,再直奔县医院,简单检查后,被医生建议尽快到西安大医院检查。

  “当晚我们就到了西安儿童医院,在重症监护室住到7月11日,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从进医院至今20多天,娃总共吃的饭还不如以前一顿吃的多。娃在肚子疼之前,曾给我提过她流鼻血,可我咋就没当回事呢。要是那时就让她来医院,会不会......”张永存没把话说完,懊悔地用手捶脑袋,把口罩往下拽了拽,换了换气,又拉了上去。

  “医生说一定要随时戴口罩,怕感染。我连睡觉都戴着。”张永存说。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急性白血病 流鼻血 治疗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