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9岁女孩突患白血病 父亲:“欠下的债我用下半辈子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6 06:33:32 编辑:王翠萍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2364_副本.jpg

  “哪怕仅有一线希望,我也不会放弃。”昨日,扶风县杏林镇召宅村二组村民张永存说,他9岁的女儿苗苗刚刚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为了救女儿,他说,“欠下的债,用自己下半辈子来还”。

  “娃说作业还没写,让医生把疼的地方先割了”

  40岁的张永存说,如果可以,希望时间永远停在7月2日。

  “那天是礼拜天,苗苗美美地吃了一顿,一老碗面哧溜一下就被她咽进肚里了。这些天她再没吃过那么多的饭,”张永存说,“第二天她照常上学,第三天娃因肚子疼被老师送回了家。接下来一直在村里卫生所治疗,吃一点就吐出来。7月5日,娃撑着去学校考试。7月6日一大早,娃疼得连床也下不了了。”

  张永存急忙带着女儿直奔扶风县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他们尽快带娃到西安大医院进行检查。

  “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后,娃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从进医院至今20多天,娃总共吃的饭还不如以前一顿吃的多。娃在肚子疼之前,曾给我提过她流鼻血,可我咋就没当回事呢。要是那时就让她来医院,会不会……”张永存没把话说完,懊悔地用手捶脑袋。

  “娃前几天还给我说,爸,我暑假作业还没写,能不能让医生把疼得地方先割了,咱回家养病吧。”张永存说,他都不知道该怎样去回答女儿,“其实,我娃懂事,知道住院花钱,所以老嚷着要回家。”张永存说着叹了口气。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刘芳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医院 白血病 确诊 住院治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