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4医院一周内热射病死亡6例 中老年人居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7-07-26 07:03:49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对咸阳市4家医院做了初步调查,一周内热射病患者数量明显增加,6人死亡。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对咸阳市4家医院做了初步调查,一周内热射病患者数量明显增加,6人死亡。

  据了解,二一五医院急诊科近3天接收了14名热射病患者,其中1名死亡;咸阳市中心医院因热射病住院的重症病人近一周有16例,其中3例死亡;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近一周接诊热射病人6名,其中2名死亡;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一周以来确诊热射病患者8例。

  据了解,在确诊的热射病患者中,主要以中老年人居多,尚未发现儿童热射病确诊患者。

  特别提醒

  高温天户外锻炼应暂停;中午时段老人一定不要出门,在家要开空调并注意通风,多喝开水。记者 史嘉婷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热射病 患者 死亡

上一篇:西安热射病患者增多 一老人晨练中暑不治身亡 下一篇:“物价热线周”:教育医疗收费是关注热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