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急救中心城西站揭牌 急救辐射西咸新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6 20:07: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6日上午,由西安急救中心、西安医学院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举办的“西安急救中心城西中心站暨西安市院前急救培训中心、西安医学院院前急救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顺利进行。西安市卫计委荣亮副主任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参会嘉宾还有西安医学院弥曼副校长、西安急救中心柳明主任、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亚军院长等。

西安急救中心城西中心站暨西安市院前急救培训中心、西安医学院院前急救人才培养基地的正式启动,对开展西安市院前急救科教研一体化合作常态化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将对完善全市院前急救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助力西咸一体化,推进医疗方面同城待遇的重要方面,有利于推动全市院前急救事业发展,培养院前急救人才,提升院前急救服务质量和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急救中心 揭牌 西咸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