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免费20多年的临潼人民体育场收押金? 负责人:已停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6 21:29: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0e1ybxe.jpg

  “临潼区人民体育场免费了20多年,近日要交钱办卡才能入场。”市民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蒋先生称,近日才改造完的临潼区人民体育场,装了门禁,须交钱办卡才能入场。“该体育场工作人员告知,体育场正式开放后,只有交10元押金办卡才能入场。” 蒋先生说,“临潼区人民体育场是临潼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的下属单位,本应是公益设施,且多年来一直免费,但在提倡全民健身的当下,为何开始收费呢?”

  26日下午,在临潼区人民体育场关闭的铁栅栏门外,华商报记者看到还未使用的门禁,场内修葺一新的红黄蓝三色观众席交错排列,绿油油的草坪和红色的塑胶跑道相互映衬。“修的这么好,可惜我们还得花钱才能进。”蒋先生说。

  在门口落款为“临潼区人民体育场”,标题为“临潼区人民体育场免费低收费公示栏”上,华商报记者看到“田径场实行凭卡入场制度,每卡押金10元,保期一年重申请”等字样。

  对于交押金办卡入场一事,临潼区人民体育场的相关工作人员说:“接上级通知,我们已从26日停办此卡。对于已交押金办卡的200余名市民,我们将陆续退还。实名登记收押金办卡,随时退卡随时退押金,只是我们出于维护场地和场内设施而想出的一种管理方式。如果市民不认可,我们会再改进。”

  华商记者 付启梦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体育场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