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9岁女孩突患白血病感动众人 多名网友为其捐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6 21:29: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2365_副本.jpg

  26日,本报A08版刊发《“欠下的债,我用下半辈子还”》一文,9岁“急性髓细胞白血病”患儿苗苗和他坚强豁达的父亲张永存感动了众多爱心人士。

  26日一早,80岁的退休教师靳女士打进热线说:“病床上的苗苗看起来有些虚弱,我给娃拿上1000元钱,虽然钱不多,但让他爸给娃买些补品,等能吃的时候吃吧。希望孩子能挺过难关,我们默默为他们一家祝福的。”

  张永存老家也有好消息,杏林镇召宅村二组组长任新文说:“张永存的低保户预计在8月份就可好,到时合疗的报销比例大幅提高,可能会到40%-45%。”

  得知这些消息后,张永存提高了声音,大声说:“谢谢!谢谢你们!”他还用纸记下了4笔送到医院的爱心捐款,“他们不愿留姓名,只是把钱放下。还有一位女士跟我说,只要坚强一切困难都不难,是的,为了女儿我会一直坚持。谢谢你们的鼓励。”

  此外,还有靳女士、杜女士、陈先生等读者来电询问捐款渠道。目前,张永存已将联系方式和银行卡号发给他们,张永存说:“有了大家的爱,我相信我姑娘会战胜病魔。到时,我们再一一感谢所有好心人。”

  华商记者 付启梦

下一页:宝鸡9岁女孩突患白血病 父亲:“欠下的债我用下半辈子还”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白血病 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