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00元现金忘在共享单车上 西安热心市民送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6 21:53: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726232720.jpg

  物归原主的热心市民张女士说:“大概是早上7点左右,我看到赵先生骑过的摩拜单车停在路边,正准备骑走,发现车前筐有个灰色布袋,我用手扯了扯准备扔掉,发现里面有钱。一时慌乱,正好身后有名男士走过,我赶紧叫住他,问他怎么做。“

  张女士称,因马上要迟到,她和路过男士孙先生互留了联系方式。“孙先生不仅拨打摩拜客服热线寻找失主,还清点了遗失现金的数目,并告知我以免被人‘诈领’。大约一小时后,失主赵先生来了电话,我核对了丢失数目等后,将孙先生的联系方式告知他。后来,赵先生一分不少的从孙先生手中接过丢失的钱。是的,孙先生真是位大好人。”

  但孙先生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赵先生说:“他一直都不愿留联系方式,只说谁遇到了都会这么做。每天都有很多负能量,但这事让我觉得这世上还是好人多,谢谢张女士,谢谢孙先生!”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共享单车 送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