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00元现金忘在共享单车上 西安热心市民送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6 21:53: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p25b8aq.jpg

  “还是好人多”在4000元现金失而复得后,市民赵先生不住地感叹。

  26日上午7时许,赵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拜单车前往慈恩西路附近上班。“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今早我装了4000元现金,特意把装钱的灰色布袋挂在右把手上,并放进车前筐。”可到了单位门口,赵先生却由于跑神,忘了拿袋子就离开。

  “过了10多分钟 ,我才反应上来。赶紧冲到单位门口,发现我刚才停放位置上已经没车了。我只好调取监控,费了半天神终于查到一男一女曾在那辆车前讨论了一段时间。”赵先生说,“我准备打摩拜单车的热线查找这两人时,手机却响了……”

  来电的正是摩拜单车的客服人员,对方询问赵先生是否有东西丢失等,最终告知了拾金不昧的热心市民王女士联系方式。“我与张女士联系后,得知钱在另一名热心人士孙先生手中。孙先生因为担心是附近一所医院病人不慎遗忘的救命钱,一直在该院门口等待。我直奔该医院,见到孙先生时,他已满头大汗,我不住说谢谢,他却只是说应该应该。“赵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共享单车 送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