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老太迷路中暑晕路边 幸亏民警紧急施救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7-27 08:15:48
[摘要]这么热的天,没想到老人中暑后昏倒路边。近日,公安汉台分局舒家营派出所紧急救助一名迷路老太。

\

  这么热的天,没想到老人中暑后昏倒路边。近日,公安汉台分局舒家营派出所紧急救助一名迷路老太。

  7月23中午,公安汉台分局舒家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老太倒在谷邵村路边昏迷不醒。民警火速赶赴现场,为其打伞遮阳、买水降温,配合120急救。

  随后,老太被送往医院后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被救老太67岁,宁强人,外出途经谷邵村时迷路,心情焦躁加高温酷热,中暑晕倒路边。最终,民警联系上了老太家属并将其接回。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杨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迷路 中暑

上一篇:汉中男子撞伤5岁男童 借口带娃治疗却塞垃圾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