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拦截法院布控车辆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07-26 07:40:46
[摘要]7月18日下午4时13分,铜川交警三大队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悬挂陕B号牌的灰色五菱面包车从新区锦阳坡卡口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该车为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扣押被执行人车辆的布控车辆。

  7月18日下午4时13分,铜川交警三大队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悬挂陕B号牌的灰色五菱面包车从新区锦阳坡卡口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该车为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扣押被执行人车辆的布控车辆。

  接到铜川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预警后,铜川交警三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向执勤一中队设在新区锦阳坡卡口的执勤民警下达了拦截指令,执勤民警在铜川新区锦阳坡卡口成功将该车拦截。随后执勤一中队中队长马建明带领民警仔细核查该车相关信息后,迅速对其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控制,核查车辆信息及车辆情况,联系办案单位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办案人员。下午5时25分,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一行来大队办理了车辆移交事项。

  本起案例,是铜川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协助法院查获查封车辆的第一起案例。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信息 民警 核查

上一篇:铜川男子驾三轮撞人致死 逃逸60多小时后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