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数据告诉你:陕西旅游业为什么“不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7 14:47: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搞好旅游是政府的事

也是每个陕西人的事

分析至此,本文即将结束。

虽然通篇下来我们都在说问题,但我们也像绝大多数的陕西人一样,爱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一陵一墓,正因为爱,深爱,所以我们才会站在一个冷静客观的角度,反思陕西旅游业发展现状,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立刻着手整治问题,让拥有王牌旅游资源的陕西打出真正的旅游王牌。

虽然通篇下来我们都在剖析政府职能部门和景区管理部门存在的问题,但陕西旅游要做到全国乃至世界前列,每一个陕西人的表现也都是其中一环。期待每个人都能做到时时刻刻诚信公平交易,随时随地文明热情待客。

如果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能正视并改进自己的问题,不久的将来也许我们就能让每一个来陕西旅游的人都能有宾至如归的舒心,有流连忘返的不舍,有一定还要再来的期盼。

15.jpg

事实上,陕西旅游管理部门已经拉开了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大幕。

今年5月底,省旅游局更名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并由省政府直属机构调整为省政府组成部门。目前韩城、石泉县、宝鸡市都已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旅发委的成立,意味着陕西旅游从单一部门推动,向部门综合联动转变,改革后除旅游局原有职能不变外,综合协调职能将进一步增强,以往旅游景区多部门管理常常导致最后无人管理的局面将彻底改变。

本月18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旅游改革发展先行区名单,西安在列。这对西安乃至整个陕西的旅游业快速发展提升,都有着推动性的积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告诉 陕西 旅游

Top